*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5 March 2012

round 125 三月




三月一日

我在報章上看到那個消息
興奮得難以掩飾
一整天都在狂笑


那時想了想
整個三月要做的事
真是會讓我覺得



這個三月份
會非常美好



應該要是那樣的





才幾天
發瘟的事就一直發生


我不懂那老師是怎麼了
但我真的很不爽你


老是要求我們準時出現在班上
就算有別的很重要的事也不能遲到
我們照做了

卻要我們遲去別人的班嗎


真是太無理取鬧了




一肚子的火 !!



但努力抑制著
不要為這種人發脾氣





我的三月
還是很美好的
還是有事情可以期待的




只是今天太累了
沒法走夜路





就留在家吧














p/s : 如果我們都在等
------ 那美好的結局就不會發生
------ 如果你也和我想著一樣的事
------ 就行動吧

------ 但恐怕又要錯過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