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round 124 2月29日天 沒啥特別




星期一夜晚

真是超級無敵幸運


雖說老是要等上一小時的公車
我已經習慣了

但的確 一到車站公車就剛好到的這種情形

還真是第一次碰見
一天兩次
真是太爽啦



super lucky !!




只是這種情況不常發生
所以不要亂期待
要不然會很失望的說





話說我遇見一個那麼可愛的男孩
在擁擠的公車上
用心地選了位子后

坐下

打開畫冊

仔細挑了一支鉛筆

畫起畫來



不顧旁人的眼光 ( 我是其中一個旁人啦 )
不顧公車有多顛簸
喃喃自語著
手在紙上劃著



大概藝術家都很我行我素


但我覺得
實在是太酷了



要做什麽就做什麽
管他媽的說啥呢 XD


( 他長得帥 大概有加點分吧 哈哈哈 )




有時文字真是太匱乏了



再說一次
能畫畫真是太好了



太羡慕你們了








p/s : 太久沒那樣笑了
------在中學畢業之後吧
------沒那麼開心了
------或許我 真的 做了很對的決定 =)


------心甘情願做的事
------花再多金錢 時間 體力 精神
------都是很值得的
------都不會埋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