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round 129




今天

整棟學院冷冷的
鼻水流不停


這兩天
好像都沒有水供應
要逃離到姐姐家了


越是接近畢業那天
越是不想上課

越是不想努力



又到了要接受改變的時候了嗎



我想要一成不變啊




老哥也上來這個大城市了
他說要闖闖



但是這樣一來
我們三個
居然將她一個人留在家了




我想了很久


是不是人長大了就會這樣

爲什麽他們不會丟下孩子

而孩子卻離開了


這是循環嗎




爲什麽一點也不公平





我要做的事太多了
多得我力不從心







我很渺小
企圖想把夢想環保在懷裡
才知道

我連伸手的勇氣也沒有








p/s : 我應該要常常撥電話給她的
-------朋友說 要孝順還是要有錢才行

-------我想說 她要的不是這些

-------但她要的 我一樣也做不到

-------不想做 或做不到


-------真是沒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