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23 March 2012

round 131




應該說我現在是一身輕了嗎



剛剛繳了房租
七個月的房租
一口氣花掉了我存了好幾個月的錢


戶頭 剩下
十塊錢




我想我很沒關係


因為再沒有任何束縛了


下一刻開始賺的錢
就能實實在在地被存起來了


雖然還是會花掉
但至少感覺
好過一點



有點不習慣呢


沒有負債的自己






下星期要考試了
還沒開始讀書




努力加油地


往地獄走去吧








p/s : 我好喜歡寫這個 postscript 哦
------偶爾只是想隨便寫些什麽
------押韻的 讓人亂想的
------這樣感覺很好玩
------嘻嘻

------被騙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