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7 March 2012

round 126 忙碌的這星期




有點忙碌地來到了這星期的一半



真是太無聊了


我不知道以後的我要怎麼融入更忙碌的大學生活

------------------------- 這是上次去做市場調查的時候 偶然發現的 我的童年 <3


--------------------------------------------- 我們混亂的檔口

---------- 這是那個老師做的 我們覺得鐵定賣不出的 但在照片里又突然很好看的東西

----------------------- 一到一點鐘 lunch time 就發出陣陣甜味的爆米花機器

------------------- 然後那個物理導師非常好人地請每個檔口一包爆米花 很甜很好吃><






今天真的很努力地抑制自己不要發脾氣了

我想有點收斂了吧


沒關係

再過兩個月

我就不再每天到這個待了一年的學院了



要再去哪兒打拼呢

再好好 再好好想想吧






我知道

我很喜歡逃避現實


但或許

這就是 我的生存之道









p/s : 請告訴我 是我想太多
------不要讓我 再那麼多疑惑

----- 請告訴我 你要的是什麽
------不要讓我 胡亂地猜測

-------可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