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9 March 2012

round 130 這三天




這三天

一口氣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腦袋還在呆滯中

卻沒時間多休息了

接下來這兩天要臨時抱佛腳
星期三有 moral studies 的 presentation


well , last one in my A-level


然後呢
下星期要試考了
太恐怖了
我什麽都還沒準備




那麼現在呢
先概括一下
這美好的週末發生的事吧




16/3/2012 Friday

原本計劃下午好好地睡上一覺的
怎麼知道就要跟兩對情侶出去玩了

角色是 超大型電燈泡

但是啊
忘了要拍好多好多照片耶


----------------------------------------------------很意外的美 ^^



我想我們的對話不應有隔閡
不應有秘密

只是我想說
你們都是很勇敢的人

對啊 你們都很棒




然後到最後
只剩下我一個人
在路旁等巴士
回家



17/3/2012 Saturday

orang asli village trip day


早上六點 起床
洗澡

走路上學

6.45 抵達

爲什麽這麼早呢
因為八點就要出發了

累垮了

早餐 : 很辣的椰漿飯 很甜的奶茶 很甜的紅豆湯

會很 hyper 的一天


這是很出乎意料的一次行程
可能期望越小
驚喜越大吧


他們是原住民
害羞 知足 簡單的原住民

我用我破爛的馬來語跟他們交談

我想他們聽不懂吧 嘻嘻

他們只會笑
也笑得很好看


我們去了他們的宿舍
OAEC orang asli education centre


坐 truck 進深山 ( 也沒很深啦 半小時吧 )

----------------------------------------路上還下起了毛毛雨呢 太爽了吧

派食糧給每個家庭

-----------------------------------------其中一位阿嬤 和可愛到爆的孫女

到河邊去玩 ( 了一會兒 )-------------------------------------------河水超清澈 超冰涼 超 cool 的

--------------------------------------------------風景怎麼拍怎麼美

-------------------------------------------我想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帥多可愛
------------------------------------------------從一開始對我擺臭臉
----------------------------------------------然後我幼稚的叫聲讓他笑了
-----------------------------------------------到最後 我們上車要走了
-----------------------------------------------------他還追了出來
---------------------------------------------------真是可愛到爆炸

-----------------------------------------------但是 我們不會再見了


又坐 truck 出城

巴士壞了 在路旁玩了快兩小時

-----------------------------------------------天色朦朧成這個樣子


相機沒電了

又啟程

結果在抵達 kl 剛過了收費站
巴士又死火了

又在高速公路旁等了半小時

終於在八點多回到了學院
比原定的時間遲了兩小時

其實不想吃東西了
只想睡覺
又應酬地跟了她們去吃火鍋

十點多才到家


隨便洗了個澡 就昏昏欲睡了


太棒了 這天


不後悔
參與了這個活動

真是比想像好一百倍



18/3/2012 Sunday

balloon fiesta @ putrajaya precint 2


因為前一天太累了
沒辦法像預定的那麼早起



被朋友放飛機了
卻還是堅持要去

可是 希望太大了

----------------------------------輾轉反輒 才終於第一次到了會場附近的巴士站
---------------------------------其實不太知道要搭哪一輛巴士 是跟著人群走的---------------------------------------那時天氣這麼好 我以為會一直這樣的

--------------------------------我還真的以為能坐得上去 才知道事情沒有想像的容易
------------------------------------------------不是十塊錢就能搞定

-----------------------------------------一個人的午餐 坐在草坪上吃了起來
----------------------------------------因為似乎沒一個地方能容得下寂寞的人

-------------------------------------------可能這兩天跟友族同胞比較有緣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
-------------------------------------------------突然走了過來 蹲下
-------------------------------------------伸手想要拿我身邊的那杯巧克力冰沙
----------------------------------------我又用破爛的馬來語跟他說了幾句話
------------------------------------他大概聽不懂吧 哈哈 就只是傻傻地望著我
----------------------------------------然後他爸爸緊張地跑來 跟我笑了笑

-----------------------------------------------------把他帶走了

--------------------------------------刮大風了 我在毛毛雨中吃完了我的午餐

----------------------------------------------要認真拍的時候才發現

----------------------------------------------泡泡並沒有很容易入鏡

----------------------------------要坐上這玩意兒居然要上百塊 還是看看就好了

-----------------------------------我流了一身汗 而天氣是 : 毛毛雨 + 陽光 + 大風
--------------------------------------沒辦法 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等三小時
-------------------------------------------------只好告別它 回家了



是真的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離開的原因
不僅是惡劣的天氣

還有我想了想
才發現
要是我真的坐上了熱氣球
居然沒有能跟我分享的人

這樣 要真的坐上了
也一點意思都沒有

所以我失望地走了

畢竟
還是那一句
夢想不是那麼容易達到的




送大家這張照片吧
我唯一拍到的



熱氣球升空的那一刻 ^^


p/s : 我用熱氣球做開頭
-------寫過一篇文章
-------命題 想飛的理由
-------因為作文要求說明文
-------它被批為不切題


-------但我一直都很想知道
-------要是切題了
-------它在你心目中值多少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