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9 March 2012

round 127 開始與結束




結束的這一天
我們交換著彼此剩下的貨物
我們這裡吃吃
那裡玩玩

我們收拾著
一個星期的擺設
和每天早起的疲勞


就是這樣
熬過了這可怕的一星期

我想我有學到些什麽吧


例如逃避問題之類的


學 business 里有教到
當人面對溝通問題時
會有五種普遍的解決方法


我覺得我會用的
是最爛的一種方式


Avoidance


只管逃避的人




這一整個星期
有很多相處不愉快的事

當然也會有開心的事


不過也就算了


在這裡
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無論行不行


至少我對自己
要更寬心


看見的事情
才會更美麗

才不會亂發脾氣




明天要回怡保了

期待 和你們的相聚






p/s : 我快要摸清楚你的行蹤了
-------但只會更無奈

-------因為我什麽也做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