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30 March 2012

round 133 沒拼過的這回合




3.42 pm



早了 35 分鐘出考場
結束了我的最後一張試卷
完了這個試考



怎麼說呢

今天真是有點糟糕


一早下過雨
天陰陰的
一出門就剛好碰到垃圾車到門口
沒看見一絲陽光


最討厭考最爛的科目排在了最後這天
我是臨考前的一小時才開始讀的



糟透了


整個星期
我沒努力過什麽呀


熬夜是爲了看戲
早起是為了吃早餐

我是真的一丁點鬥志都沒有



只是我走出考場的那刻真是鬆了一口氣
終於不用逼迫自己了
在考卷上寫下連自己都覺得很荒謬的答案


回到圖書館坐在這個位子
看向窗外
烏雲 居然暈開了一片藍天



感覺 太棒啦




明天要打工






好想

好想趕快回怡保的說







p/s : 如果是他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