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27 November 2009

round 33 感觸 again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 然後怎樣 by 陳奕迅


忙碌的一天 讓我忘了昨天才剛從 genting 回來
忙碌的理由 只有熟人才知道 ^^

其實這次去比賽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沒有 senior 帶 還要帶一堆 f1 的小朋友
f3 的不怎麼聽話
一直在反駁新訂的 rules
連 f4 也在犯規 ( 小部分啦 )
還好我 junior 怕了我
沒有給我惹麻煩
除了發燒之外

我說過了 我不想負責任

不過算了
總有一天她們也會是 senior 的
她們會知道負責的定義

這次比賽讓我跟 junior 們的感情好了很多
即使我還是很暴躁
她們卻很噁心地說很不舍得我 wo
urghhhhh ...... lol

今年沒去年玩得那麼瘋啦 ( 除了坐 corkscrew 最前排之外 爽到 )
因為一些事
但很爽的是 可以跟 bas 上山
雖然某人一直很吵地在講廢話啦
下山的時候頭痛到爆
手抽筋 又扭到腳
但這些都是回憶
最後一年的回憶

第一次那麼留戀酒店的床
第一次那麼留戀 GICC hall
第一次那麼不想下巴士
第一次狂拍照留念
第一次 不想回家 ><

回程的時候
巴士上的人都睡了 [ 除了司機啦 lol ]
安靜 讓我不想睡
望着窗外呼嘯而過的風景
這次是真的 不想長大了
即使車里的空氣再怎麼悶熱 混濁
我只希望時間能留在那一刻
擁有一整片藍天的那一刻
我只希望 回憶永遠是清晰的


人說 老了 只會記得以前的事
如果我老了 我會想起的是什麼
會是華樂嗎

我希望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