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round 28 不想長大



昨天找到了一些以前寫下的東西
發現了一些以前的事

才知道 我沒資格說她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我和她是同一類的
我一定也曾因為這種爛性格而讓某人困擾吧
如果再遇見某人
我會問她那些問題
會跟她說對不起


命運又在操縱我了
沒辦法掙脫

你們說我急着長大
拜託 誰想長大
誰不想一直依賴別人
是現實逼的
不然我也會去做我想做的事

無奈
人終究是要成長的
有誰逃得過嗎


彼得潘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