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15 November 2009

round 26 愚蠢的一天 lolx




好吧
題目原是無聊的一天
或是驚險的一天
但我覺得愚蠢還是最適合的
因為我今天真的是超.....蠢的

我居然在毫無任何準備下去考 L
結果呢
浪費了快七個小時
無聊
我還不知道到底 pass 了沒
我是覺得不可能 pass la
連 start engine 都不會
超 fish 的

總之呢
我媽說要我去惡补超爛的技術
繞了幾個草場才找到適合的
驚險
我差點撞到那輛老爺車
嚇死我了
我真的有縮油的啊
可是又找不到 brake wo
結果整輛車衝向前
我急得只會用腳停
還好穿長褲
要不然就不只瘀青了

還好啦
起碼現在會轉彎了
但只會轉左邊
( 就是要學轉右才差點撞車的 )
如果你有興趣學 motor 的話
送你一句我媽的名言吧
' 有什麼事 縮油 踩brake '
至於來不來得及呢
就見仁見智了

motor 超恐怖的 !!


p/s : 如果有一天我出了什麼事的話 只希望 我能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或是 留下些什麼
[ touch wood touch woo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