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round 32 生活篇 [ 9 ]




明天要去比賽了
最後一年比 genting 了
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下次再去就不是比賽的心情了
很不爽的是 不能比阮重奏 ==

今天 quah quah 把我們叫去心理輔導
可能因為在 penang 贏得很漂亮
所以我們壓力大了
我是沒什麼壓力啦
我的壓力都是在聽到掌聲那一刻才湧上來的
現在還好
AMCCO jz hav fun ^^

下午去買了一堆吃的
其實沒有一堆啦
只是很大方的請我 junior 吃
是很心痛啦
反正最後一年了 就算了吧

因為不想留下我 junior 孤零零一個人
我留到七點才回家
結果呢 在門口等車的時候看錯車
走到巴士車站才發現
沒有辦法 就在巴士站等 lo

結果 重點來了
雨越下越大
我不能倒回去
車又還沒到
慘到 一個人淋雨 吹風 等車
上到車還要給人講我笨 @.@

好吧
現在要去收拾了

AMCCO 茉莉花 綻放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