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round 29 生活篇 [ 8 ]




今天真的爽爆了
他終於肯拿我的琴去修理了
還以為他會說比賽過後還是什麼的
結果他居然直接把琴拿走
期待星期日 ^^

又想到了一些事

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最好的那個
從來就不是
直到現在情況還是一樣
我根本沒有資格帶 junior
我從來就不是被公認的那個

好了
不想說太多
有些事我想留給自己去面對 反省
說出來也無濟於事

那些問題
我會自己填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