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round 31




好吧
事情總不能盡如人意

今天過得很浮躁
從我拿了琴的那一刻起
其實一切問題都還好
只需要時間


人 是不是都那麼不誠實呢
明明對着不喜歡的人 卻還要戴上一個假面具掩飾
然後自己在暗地里不爽
明明自己心里很想要 卻還要很鐵齒的否認
卻在失去後難掩落寞的神情

比起很多事
人心更為邪惡
我們永遠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甚至連自己在想什麼也不能掌控
人心叵測
所以開始討厭與人相處了


最近變得比較敏感了
對一些事和一些話
可能老了吧
不像以前那麼隨性了

我知道有些事我不應該那麼介意
可是無奈
我就是會去介意

我會盡量不想太多
回到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