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round 23 累 ?! 不累 ?!




"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
~~ 世界末日 by 周杰倫


最近真的很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
但是感覺總是有事情要去做

1/11 做了兩件事
無論喜歡或不喜歡
都必須要去做
沒辦法
這是成長的過程

那天晚上真的很爽
沒去過那麼正式的表演
走也不遺憾了
( 雖然彈錯很多 la ..... 盡力了 )


最近才發現我很容易妥協
我常嘲笑人家怕事
其實我也是那樣的人

最近才知道我很喜歡說謊
可能不想讓人擔心
可能不想人家煩我
我只想留一部分 給我自己
那才是真正的我自己
但是它現在已經被扭曲了
我看不清它是什麼樣子了

累 ?
我還沒知道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對我來說
它只是一個藉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