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round 27 機會 ?! 命運 ?!




喜怒哀樂依然圍繞 能分享的人哪裡去尋找
~~ 想和你去吹吹風 by 張學友


我本來就是一個沒什麼方向感的人
找到了些什麼
隨即又會失去些什麼

這次 是一個機會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以為是因為我不會把握
現在知道了 是我沒有資格
我一直以為我很努力
原來不是的
我做的一切還不夠
機會 不會再有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

從來就沒有人可以掌控命運
只是命運妥協
只要它要耍你
你又能怎樣


我被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