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24 March 2013

round 189 麵包 咖啡 甜品




我不知道為啥你會以為我生氣你了


我是一個非常享受迷路這回事的人叻

條件是
要在我能放心的地方
並且不趕時間
 


對不起啦
今天帶你兜花園了


還有  事實證明你比我會看地圖啦
嘻嘻






那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是不是有些東西  人  地方
你以為在很遠的距離外
實際上它只在你身邊呢



我們找    
找了好久
在同一個地方鬼打牆似地兜圈

直到我們停下來  靜下心  發現路牌
原來就如此近  如此簡單





而也因為迷過路
這家隱秘咖啡店   也多了那麼一些些珍貴的價值





越難得到的東西
人們才會越記得  越懂得去珍惜




咖啡  +  甜品

這可以說是辛苦之後的成果嗎
 所以感覺味道特別好 ?


 
 話說  以這家店的隱秘程度
這裡的顧客
 真是出乎我們意料的
 多

高朋滿座




我們聊了兩小時


我想下次  同你一起再找別的店


要是你到大埠去  
我再和你到我喜歡的咖啡店  書店


到時  我想我們應該試著兩小時各做各的事
上上網  看看書  寫寫字  發發呆
不高談闊論
我想我們都會喜歡這樣





雖然不懂有沒有這樣的緣
但有個約定  畢竟是件好事







p/s  :  學一下  不要太敏感
          我想人在乎得太多  也會不太開心

          然後  我的經驗
          有什麽事不爽的時候
          寫部落格真是非常好的發洩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