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15 March 2013

round 180 二十歲的我們




有個傻婆想要我幫她寫一篇網誌~~~
只好配合她~~~
哈哈哈哈 ~~~

一眨眼,我們都長大了~~~
從小學到現在,已有十年了吧~~
身邊的朋友讀書的讀書,拍拖的拍拖~~~
要約出來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了~~~
好久沒有跟你們一起逛街, 
一起買衣服,
一起看電影,
一起聊天到天亮~~~
二十歲了~~
是時候要好好計劃我們的未來了~~
你啊~~趕快找一間學校定下來~~
完成你的學業吧~~
不要再做量地官了~~
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你好像一個"開龍雀"醬,
有一大堆講不完的話題,
好多東西講哦~~
現在我們的路不一樣了~~
身邊的人也不同了,
以後的我們可能各奔東西了~~~
以後要見面更難了~~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 



---------------------------------------------------------------------------------------------------------------





好吧  如果你嫌我吵
那下次我就不說話了 !!

哼  看你到時怎麼辦 



我每次到大埠去呢
都一定會到你住的地方兩三天
打擾一番 


然後看著你日漸瘦下去
變成一排骨頭


話說不是我要念你
你以前可是一朵花呢
現在 ... 還是啦
不過是干枯的花咯



你驚訝我還持續在寫部落格
是因為我不像你們都在拍拖啦
我非常地有空


我強迫你一定要寫標題
然後你一如往常地聽話
你放下你的 assignment 還是什麽的
犧牲你 " 寶貴 " 的時間
忍受我說不停的話
敲下了這一小行字


而你改的標題
只讓我覺得  你好似在提醒我們  都老了





記得你總是被我們拿來開玩笑
你是知道的吧
但阻止不了吧
哈哈哈  要想揍我們也不夠高啊



然後  你又是另一個脾氣好到我無法置信


我欠你錢  你可以都不記得
當然我也就順勢都忘了


以前的功課有一半都是抄你的
雖然答案準確性不太高
還常常有錯字
就是勝在你人好  容易借到你的簿子
然後我會和同桌邊抄   邊笑你的字
笑說 : 別人說長得美的人  字會寫得很醜   原來是真的


最記得有一次
你說頂不順我的書包太亂
我隨便說 : 醬你幫我收啦
你居然真的拿了我的書包
非常超級認真地替我亂丟的紙張通告作業簿子
還要分類地排得超整齊
結果不到兩天  又被我搞亂了
你看到  還說 : 拿來  我再收拾一次

真是瘋了
我當然把書包沒交給你
我才不要有內疚的感覺叻



我到大埠去  要在你那兒借宿一宿
頭一二次我很晚才到
你居然還願意出來接我

我知道你們學生生活都嘛熬夜的啦
也知道你們對每個在你家過夜的人都那麼周到
還是很感激啦
人情冷暖自知

感謝你交了一個跟你跟你一樣夠隨和的男朋友啦
我才不至於住別人家還要受人白眼





我想你現在在念會計
大概能學得精明些了吧
人就不要太隨和了

這社會沒那麼簡單
不是每個披著人皮的都是人的
不是每個對著你笑的人都是朋友
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推心置腹的



說我邪惡也好
但替人收拾書包這些事  就別再幹咯







-- 寫於 2013 年 3月 15日 + 22 日
CST Hostel Bed + My Own B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