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23 March 2013

round 186 迷路途中



在分岔的路口,看不到隱形的轉口。
即使所在的地方是如此地熟悉,我們,依然迷茫了。
迷失的是目的地,還是自己。
或許,你我都懂吧。

稱不上夥伴,扯不上牽絆。
相識多年,相熟幾年。

之間沒有歲月疊積的痕跡,甚至合照也只有那兩張。


卻,還是能從你身上看到很多,異樣的世界。
你走著不一樣的道路,看著不一樣的風景。
看似迷茫,但其實你很確實明白,典型的選擇,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曾經深思過這樣的你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忘了初衷,踏上無人的小徑而非人潮洶湧的大馬路。XD


你沒有,反而變得更堅定。
所以,這樣很好。


被太陽雨淋濕身體也許會生病,但不要忘了看見彩虹時的感動。


兜兜轉轉真的會累,停下腳步才能看得更清楚,這碼事,我們今天已經完全體驗到了吧?
謝咯,和我一起挑戰了尋寶庫的遊戲。
雖然不是贏得漂亮,但不放棄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最後能達成,有的是想吶喊的興奮感!!




我選擇,再一次地相信承諾的永恆度。
以後得空要再玩!
地點選了告訴我就好 =)




P/S: 謝謝你,因為蛋糕很好吃,咖啡很好喝~只是廁所有點小 =D





------------------------------------------------------------------------------------------------------




請告訴我
我們是什麼時候  為了什麼  怎麼樣開始
變得熟絡的


不誇張  
我的確不記得了




我依稀記得你過來  坐在我的桌子旁
說一些蠻沉重的話題


說我沒心沒肝吧
因為我也的確不記得你說些什麽了


只記得你語氣是不怎麼開心的



我也從來沒留意是什麽回事
直到前幾天看看你的部落格
我才好似發現新大陸

心裡喊著   有這麼一回事 ?



我怎麼都不知道






還是我其實都知道  只是又忘了




我知道我連金魚都不如

=(





好像我的部落格
也只有你用心在看吧

然後會偶爾傳個簡訊
回應我在這裡寫的字



這我記得
因你不懂那有多窩心吧





感覺像是一首歌曲遇到知音
它就有值得被彈奏的理由




記得你就是會稱讚我
是不想得罪人呢
還是真心的叻


你瞭解我就是不太相信別人的讚美
是會很爽啦
但我還是會覺得是客套話



所以下次呢
多批評一些



我也想被你多說說我的缺點
然後像你一樣  變得越來越漂亮



哈哈
想起你以前那頭所謂男裝髮型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帥翻了




長得高啊  真好



怎麼知道現在反而是你
變得越來越女生了呢



倒是我要更男性化了


嘖嘖





我比較喜歡和你坐下來
喝杯茶  聊聊天

站著  感覺我很像哈比人



哈哈哈 
開玩笑啦







所以呢  你一定要努力
開得成那家   夢想的咖啡店


儘管我還不喜歡你們喜歡的咖啡的那味苦澀

但我允許你想辦法   讓我懂   愛上那苦澀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愛上咖啡
我也一定會愛上你的那家店





因為是熱血的你
注滿青春的決定



我會很期待



 






承你貴言
我們下次    再迷路去









p/s  :  我老是不懂
          你爲什麽總是說自己文筆不好

          我覺得很不錯啊 

          寫字的人啊   就是要自大一點點 

          我們不是名人
          我們寫的廢話   未必有人會看
          會不把它們當廢話 

          但至少   身為主人的
          就要先看得起自己寫的字

         有時要試試   不要太謙虛 

         至少對著仲間    能稍稍驕傲一點吧





-- 寫於 2013 年 3 月 23 日 + 4 月 3 日
Ipoh B.E.D. Cafe + CMH House + My Own B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