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4 March 2013

round 184




討厭的二月  終於過去了


然後這個三月份
會是我頹廢的最後一個月


下個月開始
要努力地做些稍微有意義的事了吧


我晃了四個月了
腦袋都要結冰了





踏入二十歲的這一年
有很多事突然在一瞬間變了


以前接受不到的很多歌
突然就喜歡上了


以前沒想懂的  受不了的很多事
突然就都瞭解了



也許不是我們想弄清世界的什麽
是在長大的過程
世界讓我們搞懂了什麽





會不會也有那麼一瞬間
你像是拍戲那樣  
" 叮 " 一聲
一直以來的很多疑惑
你就叮    都了了


像是魔術師
拿著一條打了好多結的繩子
扯一扯
叮 !!
都沒了






愛上了他  是兩年前的事
記者們聽  我講一個故事
我的愛情歷史  其實非常的坦然
我只愛過一個  然後分手了

~~ 明星的愛  by  嚴爵



其中一首

我突然喜歡上的歌











p/s  :  今年有很多事要做  要決定
          希望我真承你貴言
          擁有 93 分的運氣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