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round 161 醒來 在中秋時




30 / 09 / 2012

是啊

屬於我的九月份又要結束了

在九月份開頭的時候
寫了這麼一句話


" wake me up , when September ends "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讓它更有意義的
不外乎是因為是 September


我想人们都對自己出生的月份情有獨鍾吧



最起碼我是這樣 =)



所以呢   終於要醒來啦





這個九月
我滿了十九歲

很多事真的都像做夢一樣

而在之前答應過自己
一定要在九月份結束之前完成的事情


居然都如願地
一一做到了


一樣也没被遺漏




人  真的都是逼出來的


有些事  当你告訴自己  
没有退路了
必须要做到


一定要做得到时


你會被自己的堅持和果斷嚇到



为什麽當初婆婆媽媽呢
我想
要是更早地做了決定
也許就不必辛苦那麼久了





無論如何
我很滿意這個九月里所做的事

就算是两口气刷掉了三位數
而且即將要刷掉四位數

就算是過程中有過猶豫
或害怕
也想過放棄就算了

都熬過來了


因為我知道
已經錯過了一次两次的我
居然還擁有這樣限量的機會


再錯過的話
我會沒法和以後的自己交代的


就算现在情況不太樂觀
會有些不知所措



但  會走過來的

一路来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話說今日
此部落格要重新開張了


或許看起來和之前的沒啥兩樣

但花了我不少心血和時間呢

明顯地
換了背景和標題圖片
希望不會突兀



說些不明顯的好了

原本要將整個排列方式都換掉的
無奈換來換去
還是習慣現在這個樣子

然後將 chatbox 清除掉了
只覺得有些多餘
有什麽事就留言吧




如果你仔細發現
右手旁的幾個小標題

都是歌名


嘻嘻
都是很好聽的歌

有些切題了
有些是純粹喜歡
想介紹給你聽




原本啊  想要改掉個人簡介的
但還是捨不得

我還是很羡慕彼德 潘
還是想當個不長大的小孩
還是相信  順著那顆星星走
總能走到夢幻島

所以 不改了
在這 不想長大了




用了新的音樂盒
因為舊的音樂盒什麽歌都找不到

選了七首歌曲
全以幸福命名

希望大家依然是個想幸福的人
而不會勉強自己的幸福

都是我喜歡的歌
( 有一首是替換掉的  那首想放上來的歌
  我找不到 )

要是有緣在這逗留多一會兒
不妨  用心  聽聽




最後吧
就是那隻天竺鼠

哈哈  不要覺得我很幼稚哦
其實他很可愛


或許也能彌補我之前的遺憾





寫上了    " 最重要的小事 "







才偶然發現

他的名字  是 Gus

翻譯的話  









是 " 故事 "




=')





有空的話
替我喂喂他吧

我的小故事








中秋節快樂

要是你能回家的話

老實說



我很羡慕你


爲了想做的事  想完成的工作

我沒回家


真差勁啊












今年
又接近尾聲了








p/s  :  朋友說  月亮很圓
          哦不
          他說的  是 " 當然圓 "

          是啊
          這麼多年來
          月亮  
          她都不曾失約

          真窩心

          而有時候一些巧合
          能讓你覺得這世界   
          是真的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