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round 154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  不認命


~~ 偶陣雨  by  梁靜茹





雨下一整天


心血來潮
加上悶得發慌
加上網絡不聽話沒能追看動漫


我閑得挖出了以前以前的日記翻了翻

耗了我一整個下午



話說它們也不算是日記吧
是我有心情想寫的時候才寫下的
是這部落格的前身吧


 屈指一算啊

 也有快五年的歷史了



 五年嗎
 我呆滯了一會兒


 五年了啊


 好像是最近才發生的事
 竟然就和現在的我隔了五年的光陰



兩個我
在不同的時空
在同一個房間
或許是同一個時間點
拿著同一個本子

在對話



是的
那種感覺
真的很像是
在和一個很好的朋友

在對話



一個比你要年輕五歲的朋友
互相揶揄  又歡笑著   過了一個下午




又話說

那時候的我

文采好豐富啊 !!


哈哈
我都不自覺地小小的驕傲了起來
好佩服我自己的說  :p

雖說寫的都是廢話啦
也總比這個我好





我啊
想對你說耶  小朋友的我

我好羡慕你的志氣哦
好配服你的勇氣
擁有追逐夢想的信心
大言不慚的語氣
大聲喊著一定可以

只是啊  現在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現在我沒了那個個性
那個要征服世界的野心

我已經成了  只懂迎合世界的那把聲音
不知自由在哪裡
就算知道也不敢前進


但我會努力
努力地活下去

努力地試著去實現
你寫在本子里的
那一件件事情




慶倖的是
我不至於太無力

畢竟那一些些事情中
有一兩個  已經完成了
一些在進行中
一些在計劃里
一些或許會被放棄
也可能在緣分的哪一天   蘇醒




未來  依舊是未知的

而冒險  依舊是有趣的




我呢  依舊是開心的








p/s  :  這就讓你看了
          電腦修片的魅力有多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