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31 August 2012

round 153




有很多很多
以為自己在最後一天
會一一做的事


我都沒做


又是這樣
靜靜地
帶點突然地
離開那些些地方

留下一點點足跡




或許是真的有些不負責任

沒向學生們交代些什麽
就丟下了他們

不是沒想過要跟他們說一聲的
但終於明白了 " 說不出口 " 是怎麼回事


我把 " 下星期就看不到我了哦 "
或是 "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了哦 "



說成了 " bye bye "


一個一個學生
好好地跟他們都說了 " bye bye "



或許這樣就夠了



以為會拍很多照
作為留念什麽的



畢竟啊
四個月呢
這可是我目前為止
做過最長的一份工作了




但那最後一天
過得比平常還要平常

沒多說話
也沒多拍照


也想不到很好的理由
讓他們乖乖就範

也趕著做別的事
沒閑拍照啊什麽的



而且我想
真正對你很重要的事
是忘不了的


那會是很難忘的




放工了
和同事們喝茶吹水到十一點才回家


然後第二天
就是今天


就回家啦 ^^




要開始了

當蟲的日子





明天要做的

是先好好地

收拾這個家吧   @@





擱筆

發現

已是九月了 






p/s 1 : 望著那片夕陽
           告訴了自己

           就算夢想遙遠得再也實現不了

           起碼    最起碼
           不能忘了

           那些依舊美麗的夢境   和
           曾經做過夢的那個自己







p/s 2 :  而你不被記得了
            就只有一個原因


            你對這個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