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20 August 2012

round 151 剩六天




終於放假啦


這是真的很詭異



最開始
我要去的   是那片地金黃
風景超怡人的適耕莊

然後是邦咯島

最後是檳城


卻全都泡湯了



註定了這個假期要待在家的

這樣沒什麼不好

這樣非常好




我甚至不想約人出去喝杯茶了


這幾天
我只想純粹地睡在我的床上


什麽都不想
什麽都不煩




要走的  它會走
要來的  它亦會來



我呀
只想過得更隨便一點





起碼在暴風雨前
能享受那片刻的

和平的寧靜







只剩六天

只剩六個工作天了








p/s  :   然後選擇休息一會兒
          再出發

          把那個喜歡想太多
          喜歡寫字
          喜歡多愁善感的自己


          一個一個揪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