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round 160




今天一整個早上
都在翻新部落格

要是明天也那麼勤力的話
大概明天就搞定了


嘻嘻



昨日終於確定了工作時間表

而我也十分確定
這次

會是很好玩的打工旅程
也會是很累  很忙  很頭昏的一次



我相信這兩個月
會是今年結束以前
過得很有意義的時光



工作 + 學習
沒有比這更讓我興奮的事了



只是最讓我懊惱的
果然還是 "交代" 這部份


有時候明明是很簡單的事
卻因為自己的婆媽性格
搞得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麽



這樣的生活是我很想要的

要真說有什麽缺點的話
就是工作地點在首都

得看人臉色


是真的很不爽







就別說這了




前幾天逛書店去了


才發現啊
原來我排斥書店好一陣子了

以為自己不太愛書了



其實是討厭
那種拿起什麽書都很想要買  又沒錢的感覺



想要的東西太多了

要是把錢花在書上
居然
被我列為"奢侈" 了

真可笑





話說
看到了那麼一位作者的書
讓我沸騰了起來

原來啊
是真的有那麼強的人啊  ^.^




下次
或下下次
一定要支持她的書

 哈哈
老實說
我真是讀不出作者的名字
 真是羞到家了

"禤" 這個字   念 "宣" 哦





昨晚啊
一個人到麥叔叔那裡
試了試這個朋友說很好吃的武士漢堡餐

結果
是真的不錯吃  ( 拍手拍手 )

 而且
能有多狼狽我就把自己搞得多狼狽了
其實吃漢堡  

 很麻煩





待會兒
要和隊友們
實習去了


加油加油哦








p/s :  癡癡地站在天橋上等人載
          送上這
          用我的爛手機拍的
          雪蘭莪的夜景一張











對我來說
這只是個幾乎沒綠色植物的城市

很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