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round 157 奇數




正式 19  



話說暫時關閉了部落格
想努力地來個大翻新


但  絕不停止寫  廢話





以為啊
這三年多以來的生日天
都有統一的文章標題


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我如此有創意



哈哈
導致沒了創作力的  現在的我



也得好好地想個標題



再好好地
對自己交代一聲




生日快樂









其實很慶倖
這兩年的生日
都能回家鄉度過

不至於太寂寞




只是我正在反省了

想對很多個你們說對不起



有時候不是我不想拍照

我也知道人老了  ( =w= )
會想留念

我也想的




只是我發現

我真的恐懼鏡頭到一個無可救藥的程度

沒辦法控制




我也不想拒絕的
我也知道自己很討人厭的


但控制不到啊  !!!!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一點點時間



自我催眠也好
去整容讓自己更有自信也好
每天對著鏡頭練習也好



有一天
我不會再拒絕你們的





大家
會能夠   開開心心地
拍一張甘願的照片的










1993 9 17

全是奇數

我很喜歡九月

也很喜歡十七日



很喜歡這天  沒發生什麽特別引人注目的事
很喜歡這天  不是什麽普天同慶的日子

很喜歡這天  平凡得可以




就像默默地接受一個平凡的我
平凡地出生
不要求這個孩子會有多出色
只要平凡地  對得起自己地


度過更多更多 917 就好了







平凡
而  特別

是吧


限量版的我們
















就再見咯

幼稚不懂事的十八歲




說聲哈嘍

被迫清醒著面對現實的十九歲












p/s  : 不想被矚目
           想卑鄙地坐在角落
           靜靜地窺探

           我想   不想再過生日了

           像是例行要做的事那樣
           其實是會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