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round 158 小事 實




想昨晚寫下的

但又點累了

也沒心情回想那些





先是知道了
那老人家的心意



望著窗口透進來的微亮
眼睛好澀


我好奇了
如果事情如願被完成了

我真接受了那筆錢


是不是就都不一樣了




發生的事
在不在的人
而人們的心情  想法

大概都不同了




我更好奇
要是我早一些知道這件事  這個想法
我是不是就會甘願努力多一點點
用功多一點點
至少  我自己得到的  更如願一點點




也或許不會
因為我 
無論是以前  現在  或未來的每一刻
都不會接受的

那種依賴人的感覺


我始終討厭的
是被人希望著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你們
永遠都看不出
我并不是一個值得依靠的人






卻依舊是被人附注了希望的燈




我知道的
什麼時候
會大吵一架

要是我們都忍不住了
一定會的





像昨晚
爲了那麼那麼小的事吵起來
真的很愚蠢啊  我


只是這樣
讓妳終於說出口了吧

我從小到大最最介意的事
都有答案了



多麼單純


多麼讓人無奈

心疼







是怎麼走過來的

爲什麽潮濕的枕頭總沒發霉
爲什麽還能不帶報復心地成長




回頭一看
總是讓我意外

驚歎





但始終

我勸不著自己忘了  還是放下











因為原來啊


童年始終
是一支帶刺的玫瑰


明明很美
卻不敢碰了









誰知道下一秒
又會知道什麽事實









我也有很多話想說

很多  你們不知道的事




會想聽嗎















堅強不是我  想要的解脫
假裝能好好過

~~ 是時候   by   孫燕姿








p/s  :  這是我很愛的歌
           因為每次聽
           心都會有感應


           還能做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