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5 October 2012

round 162




就這樣
半個月又過去了


今天是無法形容的累


兩個週末的工作
連續四晚的熬夜

我瞭解到人沒那麼容易垮
但還是嘛
好好照顧自己的好



這次是 Seremban 三日游
一如往常的
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
很巧合  又很有趣
很讓人生氣  又讓人大笑  的
各種各樣的事


就算遇到了好多不如意的事
就算我們這組貌似快要被拆夥了
就算我還是很笨的  做了很多可能讓人討厭了的事


還是得撐下去呀



沒有放棄的理由





但得更努力地
去尋找
儘量不麻煩他們的途徑了










哦  對了
吃到了很好吃的芙蓉燒包  ^^
還有被我讚不絕口的蛋撻
還有便宜又超大份的大炒

少不了的  還有那新鮮到爆炸的芙蓉燒蟹


這讓這趟每日工作 12 小時
晚上還得睡爛酒店的旅程

變得讓人期待了起來


全都歸功于隊伍裡那唯一一位當地人了
當了我們很依賴的導遊
就謝過那位美女啦








是啊
十月份最後一個星期的那一站
東馬  砂拉越

會齊人的吧

不會又有人被炒魷魚吧












還有 12 個工作天
7 個學習日
要是成功撐過了之後


又會是一片疑惑了







是時候要選科了




這個我知道











p/s  :   現在的我
          處於一個只要閉上眼睛三秒鐘
          就會陷入昏睡的狀態
          卻沒家能回
          背著偌大的行李到處跑

          真的很累

          戶口還是沒有好消息
          真讓人沒動力



          因此  睡飽飽之後
          再好好地思考  所謂的人生的方向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