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19 October 2012

round 163 知心




還是要關掉了   這個部落格

只讓被邀請的你  看



因為我不喜歡
被不喜歡的人窺探的感覺



很討厭



乾脆藏起她
一了百了










魯迅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 人生得一知己  足矣 "





是的
這是讓人心酸的


我的確  沒有一個對我傾心的人
也沒有一個  能讓我放心傾訴的人


你可以這麼說

我並不是個好對象




朋友有很多
但知己  還真是沒半個
人緣  也沒多好







沒有一個人  能在我遇難時第一時間跳出來幫我
奮不顧身地

沒有一個人  能在我想哭想鬧的時候讓我打罵
溫柔體諒地

沒有一個人  能在我很累很累的時候浮現在我腦海
自然而然地





仔細反省了一下

知道根本就是我  自己  的問題


我是可悲的






在你沒辦法向人敞開心懷之前
也就沒資格得到一個真心的耳朵



而我沒辦法將一個沒有被謊言染色的心交出來
同樣的道理
也就不能夠擁有知心的朋友


我懂的







要是你問我
" 會寂寞嗎 ? "


我會靜默







或許寂寞了

或許不會


有時候
這得視乎那天的天氣





最近都下雨

心  也凉了









懂得你的那個人

情人 或  知己

都需要一些些時間  去尋覓

但總能找得到的








至於一個隨時準備好交出去的心臟
就可能永遠都說服不了

那個心臟的主人







那個害怕受傷的主人















p/s  :   天氣涼爽
          喜歡在毛毛雨中漫步
          然後你抬頭  試著看看
          會有雨點在你面前落下

          那種感覺
          就像是上天送你的甘露
          從外太空落下

          一想到那滴雨在幾千幾萬公里以上的空中降落
          離開了雲朵   落到了你的臉上
          嘴上   鼻尖上
          眼簾上  手上 

          就會又不自禁地覺得

          真是太酷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