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round 85 生活篇 [ 15 ]




上次寫生活篇是六月的事了


今天發生很多事
讓我覺得像過了兩天一樣


沒辦法
喜歡把很多行程安排在同一天是我的壞習慣


還真的很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卻理所當然地像很多天前
那些趕着集訓的早晨一樣

華樂衣 被理所當然地穿上了

鏡子里的身影 也被理所當然地熟悉了


那麼重要的比賽天
卻還要將麻煩的 certified cert 的行程塞進去
真的煩死了 壞習慣





唉 老了


看着你們的成長
有種說不出口的榮幸和懊悔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還在
我會嗎 做你們正在做的事
為我自己的過去 彌補那些遺憾



我會嗎 做我沒在用心做過的那件事



那一直是個填不滿的洞
直到我離開的那天


大概是最後一次了
穿華樂衣回學校
哈哈 以後它們的用途就不再那麼單一了



之後呢
跟着 junior 們瘋了一下


說瘋 是因為實在是在家宅了好多天
沒對象說話
也就不怎麼笑了


啊 能讓我那麼不顧形象的
也就只有你們啦
通常這時 你們會說 " 形象 ? 你有嗎? "


是沒有啊 因為你們在
哈哈


感謝幫我買了不要的書
junior 們
你知道的 我超缺錢 ^^




有了錢就想花掉
是我另一個壞習慣


所以呢
心血來潮去多穿個耳洞了


好啦 暫時不碰那 " 危險 " 的地方啦
不要罵我嘛



有人說呢
穿耳洞的痛 能讓人感覺活着
有點類似自殘吧


不要擔心
我還沒沮喪到那個程度
只是想要 嗯 痛一下吧
也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原來 我還在

不是壞習慣作祟了
但湊巧的 未來的老闆也在今天讓我見見他
看樣子 被註定了



那麼
就在那個地方
開始我逐夢的第一歩吧


就在那個地方
開始嶄新的那一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