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round 78 我的




蓋上了電話之後
有點無力了


那麼多個失眠的晚上
我一直一直在想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明明一個月前還清晰的輪廓
現在卻腐爛得模糊不堪





一直在退


生理上
心理上
一直在退



我越想堅持的事
越容易變成一攤死水
澆在原本熱切的心上
一切化成雲烟

然後


烏有




文字上
靈魂上
一直在退



我忘了
當初寫字的衝動
為了什麼 我忘了



現在的我
不知道自己寫出來的故事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已經不知道了
怎樣用心寫故事


當目的不再單純
我也不再只為了寫而寫了


似乎只是想要得到什麼




這樣的文字
這樣的我
我引以為恥





但即使是這樣
我也有想做的事的
我也有想成為的人的


可是為什麼
總是要別人去替我決定
我應該要怎樣


原本很有信心的
自己想好的路
這一次
一定能說服她


但電話的那一頭
看似無意插手我的決定
其實已經決定了我的一切


一直在被否決


我不要的
被當成了任性
被看成了不懂世事


怎麼她不想想
她一直提出的意見
都是我說過不要的


我只是想捍衛那一切
卻被當成無知的小朋友



怎麼你不想想
你自己說的話是那麼的矛盾

你說我不是小孩子了
要有責任的
要自己思考的


然後轉個頭
對我說我的決定有多爛

對我說你的決定有多好



我跟你說了一百次
我要什麼


你聽見了嗎

知道了嗎



我明白你的
那你呢
明白我的了嗎



被你說得沒有原則了



我 沒有原則了



我的 呢






瘋了









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