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20 December 2010

round 81




每一個決定
能夠如何地影響我的以後


有點眉目了




一直在說
" 我不是小孩子了 "




其實想想
還真的是沒做過什麼事
讓人堅信 " 我不是小孩子了 "




他們的擔心
我都當作是插手我的生活




明明自己 是那麼無能








那麼




好吧




就做些什麼
證明 給你們看看吧 =)










昨晚
嘗試聯絡以前的一個同事




等待回信的時候
一直在想像
她會怎樣呢


我想 會飆粗口罵我吧
怪我很久沒回去




結果呢

她居然問我是誰








呆了五秒




想了很久




這樣的問題
我要怎樣回答呢






果然還是不要回復吧
反正都忘了
就讓她忘了吧






但我還是回了
畢竟
我想 沒那麼容易忘吧




還是要維持的一段關係






之後才知道了是誤會








然後又失眠了
想了很多 很久






其實 我們一直覺得很重要的
一件事 一個人
我們會努力地守護
並相信着 對方也做着一樣傻的事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的一生
遇到 或將要遇到 那麼多的人
真的一一記住了嗎






老實說
有時我會想想 碰到過的一些人的名字
總是會忘了
一點一點地忘記






然後我會想
有天再遇見了
嗯 要說些什麼好呢






" 抱歉哦 忘了你的名字
因為 你對我也沒有很重要 "








哈哈




也是沒辦法的事呢







p/s : 嗨 還記得我嗎
不知名的你
恭喜我吧
終於 有人 替代你的位子了

真難得 又不可思議 對吧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