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19 December 2010

round 80




矛盾

矛盾

矛盾



最近老愛自言自語
我知道的
他們 都覺得我瘋了


隨便啦
反正你們一直都對我
沒什麼好感


不是嗎




終於 這次
輪到我蓋她的電話


可能是真的不爽了
或是
不想讓她聽見
我快控制不住的 哽咽的聲音



我果然還是太弱了



要求自己做的事
總是失敗收場


這樣的失敗
早應該習慣的



怎麼還在奢望呢
想要改變的心情
想要讓人刮目相看的那刻



那麼
現在的我
為什麼還在悠然


怎麼沒像去年一樣
急着去做某件事




其實這是我對自己說過的一件事

我想靜下來


不想再那麼 急着長大了

這次想慢慢來
不想再到處碰釘子了


或許也算是一個
讓自己心安理得的藉口吧


也只想在唸了十一年書後
休息一下

思考一下



原本還想要整整一個月
賴在家當條蟲的



但是原來
不被允許


被說成是個懶人了

被說成只會吃飯睡覺的廢物了

被說成不懂得為自己未來著想的笨蛋了





從小就是這樣了



到了現在
你年過半百了



其實我還能說什麼呢

還能做什麼呢




我有努力過的
但是無論我做得怎樣
做得多像的影子


不一樣的 就是不一樣了



抱歉
我不是



我也沒有辦法在不在的時候
一直扮演的角色


因為無論怎樣
我都只是在重複
只是在做 做過的事




對你來說
還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呢
是吧





我懂的






我 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