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round 77 最後的這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是誰的眼淚 模糊了畫面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想不起為何我們 都忘了 說再見


~~ 最後的那一天 by 李玖哲




今天過得比想像中平靜
用最後一點力量
考完了最期待的華文
但說真的 沒有想像中寫得好


但盡力了
我用心表現了我想寫的文字
那麼就算得不到我要的
也就認命了


還滿想拿回那篇作文的
我不能再寫出另一篇了
那樣的氛圍 那樣的思想
僅有一次



就是那麼的快
完成了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至於做得好不好
對不對得起自己
我想吧 沒有答案



我居然不能大聲地說 盡力就好
我想我能做得更好吧
誰知道呢
可能就只有這樣了


而一直在打擊我的
是想像中的那聲音



她會有多失望呢



像兩年前
在話筒另一邊聽到的聲音一般


那個時候
為了不再讓這樣的事發生
決定要發奮的




卻沒有了 要掙扎的心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
就只有這一句了




失敗的人生
也伴隨着失敗的樂趣吧






告別了紅衣黑裙的時代后
現在 又揮別了白衣藍裙的歲月



捨不得
但始終要放手的



是我燦爛的中學生涯




你們每一個人
此時浮現在我腦海里的每一張臉
讓顏色漸漸被染上


直到現在的
豐富精緻的動畫 在我的故事里播放着




但隨着荏苒的時光
你們 會變得多模糊呢




一直說要保持聯絡
要常聚會
不能忘記對方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
看似肯定能實現的事
往往最遙不可及




我們都說了
不會忘了的事
記得多少了呢


會留住多少呢






要記得的卻忘記了
想忘記的又一直記着



就是那麼一回事







原諒我又寫了那麼長一篇廢話
沒耐心看的話就算了



反正 有誰真的可以知道誰的心呢











p/s : 所以 開心喜樂的事應該在一個家庭里
被創造着
被延續着
被需要着
而且 一直都應是這樣的
作為一篇作文的結尾
不算是最好的
卻是那時的我
能想得到的
最完美的故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