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round 79 想你


這樣的標題
總是會讓人想入非非


但這次的 " 你 "



就是你



本來有一大堆不開心的事想發洩的
偶然地按到了那麼一首歌


"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



記得嗎
那令人懊惱的畢業作


哈哈



你們真有本事
讓我的思緒
瞬間都成了你們的畫面




突然想起了
那些灑着陽光的早晨
我們在課室里
慌張着要怎樣支開女主角



無時無刻都在計畫着計畫
找空檔討論



拿着一部兩部相机
在老師存在着的課室里
在滿滿是人的食堂里
到處找人錄音 錄影像
明明自己還笑得手發抖



責備那無理取鬧的 " 亮人 "
快鬧翻了
其實早已經習慣了她的反對 ^^



寫了一大篇自己心里
要對她說的
對大家說的話





想對女主角說
對不起啦
可能你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連我自己在看
都覺得很想哭了


我相信了
你在信息裡對我們說的話


更何況
那是我們用心做出來的





其實一直很想跟你們說


抱歉




那天之後
回家又回顧了一遍的時候
我才發現



我並沒有參與你們更早以前的記憶



一直責怪你們不合群的我
其實自己也不怎麼樣呢



在你們微笑着擁抱拍照的那些早晨
我都不在呢


在你們稚嫩的臉龐周圍
我都不在呢




感謝在後期
我最最重要的最後


你們都在
我都在




在那部影像里的每一句
我寫下的字



是我寫給你們的
沒有針對性
是給 你們



如果以後
我會一直煩你們
轟炸你們的信箱



原諒我 好嗎



因為說真的
那是因為我很怕失去你們

hmmm 是有點噁心啦




因為我發現
我不太會維繫一段關係
我總會覺得你們會有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圈

過去的過去了
就不怎麼樣了



那麼
如果我一直煩你們
是不是就能夠維繫了呢


誰知道呢
但我還是會那麼做的
盡我最大的努力






因為


你們


是我最想珍惜的





稱之為 " 友誼 " 的傢伙





一直聽着那些歌
敲下了這些字


我想起的
都是那些畫面
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那麼的美

那麼的年輕







你們的出現
是讓我最感謝上帝的事




=)





p/s : 其實看不太清楚自己寫了什麼
------因為 這個時候

------眼眶里 都是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