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round 86 過 。 年



我怎可以自憐
從來運氣沒有缺少


~~ 不可預見只可遇見 by 泳兒

( 新的一年 這首歌的歌名和意念
就是我新的信仰 )




沒能在跨年時在此一游
卻得在這個奇怪沒意義的時間光臨
一切純屬意外



這幾天呢
一口氣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剛穿的耳洞快要塞了
新的耳針也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了
唉 暫時無緣吧
第五個耳洞 ^^




不得不承認長大了之後
" 放飛機 " 這個舉動會越來越頻繁

或是 被 " 放飛機 "

也是一件沒辦法的事



大家 都變忙了
大家 都各散東西了
大家 都不再只有大家了


還有機會團聚嗎



但願吧
我會努力聚集大家的 ^^



跟你們在一起
吃窮我也沒關係啦
哈哈






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


我要在此為自己歡呼一下
終於寫完了
人生中第一則小故事


或許不怎麼樣
但對我來說
已經很怎樣了


本身是個懶人
有很多故事開了頭
碰到一些情節的矛盾就會選擇停止


那麼輕易放棄
還真的是我的本性呢




這次
開頭是在考試時寫下的
物理第三张紙時


不想對不起那時的自己
所以才選擇寫完的


但畢竟
小故事比大故事來的容易太多了
會繼續加油的
這是今年要做好的第一件事





好吧
昨天第一天開工
才清楚的發現自己真的很沒用


考試之後的腦袋
一直處于昏睡狀態
突然要拿出來記憶
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但怎麼說
既然上帝讓我留在這裡
就一定有原因


除了相信
我發現沒別的 我能做的了


遇到的人 遇到的事
遇到的 我的故事情節

都會是我的圖文冊的一部分



在這個能夠讓我覺得
自己的夢或許真的能實現的地方
我很開心
就算有多少不如意



做好第二件事
就是今年 要做的第二件事 ^^




那麼昨天呢
是那麼多年來
第一次跨年不是和電視過的


但也沒有在倒數
哈哈



他們 是我今年首幾個看見的人
也是我接下來幾個月會一直看見的



希望能在你們身上學到什麼
就像之前
在我的朋友們身上學到的一樣




最後




新年快樂 !! =)





p/s : 就是會有些人
------擁有着某人的影子
------不僅讓人覺得 好熟悉 好溫暖

------你 很像我的學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