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7 January 2011

round 91 快樂


別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說你是傻瓜
問問你自己

你快樂嗎


~~ 你快樂嗎 by 蔡依林





這兩天 連續遇見了很多人

很多很多人

意想不到的人


昨天
跟好久不見的姑婆和丈公吃早餐
好像都沒怎麼變

但在他們問我怎麼沒去上學
我才突然驚愕



原來我十八歲了


哈哈
每一年都要適應新的年齡
還真不好受


其實以前不太喜歡應酬老人
這樣說不太禮貌
但是事實哦
因為我尊輩分得很清楚
沒辦法和長輩開玩笑


但我可以 和他們一起說笑了





我變了
變得開心了 =)


就算還是有一大堆需要思考的事




然後看到了
我小學的補習老師


她還認得我嗎

不知道


因為我居然沒去打招呼

唉 我真過分


但才發現了 她的幹兒子
長大了好多哦
才沒見五年 哈哈


大家都在變呢 o.O



而今天逛的街
遇見了以前小時候
去補習同車的車友


遇見了同年的校友


遇見了很多張熟悉
但已忘了是誰的臉孔




還遇見了 她

沒去說聲嗨
是因為 我還不夠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你 和她 和她
是我童年 最最珍惜的朋友


但時間帶走了什麼
或是我放走了什麼
已經說不清了 不可考了



卻還是希望
我依然是那個 能讓你說心事的人



朋友 只要你快樂就好


有一天 我會的
再搭起那座橋

如果你還願意的話 =)



坐在車子里的我
卻與他擦肩而過

這讓我 有點開心

什麼時候 我們說的
不再是那循例的一兩句話

什麼時候 我們能夠
不再只是擦肩而過



其實我是一個很討厭給人反應的人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


但快樂 是自己賦予自己的
無論你說了多少有趣的話
能讓自己快樂的
就只有自己了



自己不將心打開
要怎麼開心叻



我不需要別人告訴我怎麼做
只要自己快樂就好了


快樂越簡單
就越容易被複雜化



其實 跟着心走就好了
自己 才是真正能掌控自己的
幹嘛要讓別人干涉 你的 生活



快樂的簡單
簡單的快樂






而最簡單的方法
莫過於想起你們了



嘿 還好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