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round 88 生活篇 [ 16 ]



這樣的不適應
讓我更清楚了自己的失敗


原本不要再這樣自我否定的
但是沒辦法啊
一直在忘記


是我的記憶力就只有這樣呢
還是根本沒敲醒自己的心



笨蛋 用點心啦




僅僅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就可以在手上弄出五道小傷口
還真是夠笨的了



幸虧還好
流血的只有一次
其他的 是刮傷的
或是 手干得裂開的


哈哈
酷了吧








但是到最後
我發現 我沒跟任何人說


到最後
我發現 能讓我提起這件事的
只有在這裡



懂我的意思嗎
到最後 能了解自己的
就只有自己了



如果我說
" 我的手割傷了 "

然後我會得到這樣的回應
" 快點貼膠布啦 "

我就會說
" 不用了 , 我討厭膠布 "





然後呢
不會有人懂你的痛

不會有人懂 不小心碰到它的痛

不會有人懂 在舊傷口上多割一個新傷的痛




有些事 是只有自己才能知道的
只有自己才會在乎的





看到了你們的心情故事后
我看到了
人類 好像都太害怕傷害


害怕傷害別人
害怕受到傷害


我們說對不起
我們說沒關係


我們緊張
我們呻吟




其實 誰在乎呢




有些痛楚 只有自己了解
有些滋味 只有自己嘗得出來
就像有些故事 只有自己有共鳴



就算人類 有多少相像的性格
在意的事 還是會不一樣的




那麼 在我們不以為意的話語中
有多少句
是讓人在乎了
讓人受到所謂的傷害了



我們 又怎麼知道呢

知道了 又能如何呢




從小到大 讀過最完整的故事
就只有自己寫的這本 未完成的 不是嗎


而最在乎這個故事的 就只有自己了 不是嗎


你痛了 怎麼說 怎麼形容 我也不會懂的

反之 也一樣了




我們來的時候 是一個人
走的時候也是 一個人



既然最在乎自己的 只有自己


那麼 又為什麼那麼害怕受傷害呢




我們活着 就是這樣了





傷人與被傷
就是這樣循環着 重複着 持續着




那麼 你怕什麼了



哭什麼了


1 comment:

  1. 会有人在乎的只是你没发觉......
    稀望你能发现..默默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