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31 May 2010

round 60 原來




前幾天
超意外地找到一些以前的東西


原來六年級的時候
我也有寫日記啊

忘了耶


不過只有三頁
哈哈
果然 三歲定八十
以前跟現在一樣 沒耐心


看著那些幼稚的字
沒辦法 還是笑了



來以前的想法那麼膚淺啊
原來以前會因為生日不能出去而傷心啊
原來以前會因為媽的幾句話哭着埋怨啊

原來 曾經也是女孩哦



哈哈
原來是真的
那些自以為很傷心
很刻骨
永遠不會忘記的痛
現在回首看來
多麼可笑


幾乎都忘了
那些所謂的傷心
現在倒是希望生日能在家裡睡睡懶覺呢



真是有點失望
以為那本子里有什麼開心的事


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這個部落格
儘量 減少不愉快的事
我不想以後的我只記得不開心的









人 很渺小吧




很多時候 我們 人類 總是很無能為力
想改變什麼
卻不能改變什麼



那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人類
或許很堅強
可是當一顆子彈
擊中胸口偏左 那個讓生命跳動的源泉
堅強 不也只是一個詞嗎




徹底改變這個荒謬論的
是那套突然想看的動漫



出乎意料的
不只這個理論
還有很多需要腦去想的哲理
它也給了我方向






原來是這樣啊


人類
可能很渺小 很弱
但是當我們被擊倒 被打敗
走錯路 被荊棘刺得遍體麟傷的時候
無論多少次
人類 總是可以用自己的雙腿站起來
身邊也總是有人願意攙扶



或許 我錯了
人類 並不懦弱



人類 可以很強




我是人類 我也可以很強 對吧







p/s : 謝謝那套動漫
- --- 想法 成長了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