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4 June 2010

round 61 生活篇 [ 13 ]




考完了 終於


三個月的耐心遊戲
真受不了


雖然
成績還是爛死了 ^^
不過隨便啦
開心就好




前幾天
試圖想要想些什麼


我的幼稚園
我的小學
我的 f1 f2 f3
我的 2009


還看回了之前寫的東西
我才發現
原來我寫的字真的還蠻隱喻的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哈哈


很努力地想
卻還是記不起
到底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事讓我很在意
什麼感覺讓曾經的我以為忘不掉
現在卻都忘了
真的 毫無印象
都不記得了




人的記憶 就是那麼不可靠嗎

連這樣聯繫着生命的小事
時間也會毫不留情地侵蝕 咀嚼
一點不留


原以為已經烙印在腦海里的
這輩子不可能會忘的
就算老了 也能回想每一刻細節的
那些小事
我居然都忘了


我承認我記憶力是很爛啦
但也不至於這樣吧

年頭才發生的事耶


除了感嘆 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因為什麼都記不起了





以為可被信賴的記憶
沒辦法 還是背叛我了





但是
他的眼神
還深刻地印在腦裡
他做過的每一件事
他的背影
熟悉得 就像他在我面前
就像是刻在瞳孔里了
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浮現
那麼自然
那麼深刻
不要忘了
好嗎 ?
可以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