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unday 23 May 2010

round 58 心 , 終於痛了吧




愛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夠再重來
多年後我卻牢牢記在腦海
幸福再來 我依然會充滿期待
找回愛最初的幸福港灣

~~ 原來愛情那麼難 by 泳兒



一天以內
硬生生將兩個故事塞進腦里
又看書看到半夜了
不過不是溫習呢
如果看歷史也有這樣的心思就好了 ==



腦海里的角色在重疊了
有點對不起故事的作者
我應該更專心的


又多了很多事情要思考
還要怎樣考試呢






結局都不怎麼如意
以前看到大團員結局都會很不屑
王子和公主總會走在一起
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呸 一點新意也沒有
就不能不在一起的嗎
或是任何一方死掉的啊
才有爆點啊



終於遇到這樣一本書了
他們沒有在一起
我才知道
為什麼故事總需要完美


完美的外表
完美的靈魂
或許是一種銷售的方式
更正確的 應該是一種夢的寫照吧


現實不可能完美
但夢可以
然後人作夢
然後人寫作

將夢寫成故事
讀了 給自己一點安慰



很多故事都一個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愛情小說很不屑
但人們把夢寄托在裡面
在書里 在影片里
試圖讓自己好過一點


' 或許世上還有一個人在等我 '
' 或許人生還不至於太差 '
因為現實太爛了
我們是人 我們需要夢



終於 這本書寫出了現實
是太久沒有看書了
還是太久沒思考現實了
它居然讓我的心有些悸動了




天啊
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他寫盡了現實

沒有事能永恆的
幸福是這樣
承諾是這樣
夢想是這樣




那是長大後自己領略的
是隨著經驗累積的感覺
是我現在沒有的







p/s : 準備好了
----- 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