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8 May 2010

round 55



終於
我成了那個 " 發霉 blogger "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不覺得我想提
所以告別了網路一段時間


抱歉了 我的回憶
少了精采的一頁



但是 想法依舊在行走
即使感覺沒有那個時候的烈



只是
昨晚發生了一些事
一句話
道盡了那麼多年
潛伏在心底的



然後 那些感覺
也變得不自覺了

但他們存在

就像是
他們必須存在
讓我痛

讓我活着



所以 我活着








想法變得沒有意義了
我不覺得我想寫沒有靈魂的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