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Wednesday 7 April 2010

round 54 朋友




想看見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沉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想飆到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 天高地厚 by 信




第二次寫這個標題了
家人 錢 朋友
是我生命里不能缺少的

這次
是想解釋我昨天寫的那篇

我沒有在抱怨


我真的明白
每個人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有權利 選擇自己的路


只是我不甘心



真的是我第一次
那麼有心想做好一件事
只想在那麼重要的五年期限里
留下一些重要的事

重要的事
就是那些 以後回想時
會讓我會心一笑的事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那種衝動
我以為 ... ...


算了


我不會再提了



人心里都有一個排行榜
顯然 我沒能擠進三甲






朋友
這個詞在你心里的定義是什麼


我說過
朋友是用來利用的

在你煩躁 想找個人來嘮叨的時候
就利用朋友的耳朵 聆聽

累了嗎
就利用朋友的肩膀 依靠

太多事做不完了
利用朋友 分擔

寂寞的時候
利用他整個人吧 陪伴



朋友
也是那個甘心讓你利用的人
那個笨蛋






我甘心 你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