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5 April 2010

round 52 冬。隨想




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 那麼那麼難

~~ 我愛上的 by 丁噹



最後呢 結束了

原本打算要 post 很多很多照片上來的
後來發現根本沒有時間拍照
全部人都很忙的時候我居然在拍照
好像很不好意思醬 ==
所以就讓這一切
好好地安眠在我記憶里好了


是最後一次了吧
原來 最後一次的感覺就是這樣
空空的

是放下了什麼 還是失去了什麼

不知道

不想知道



人常常在想
如果時間能倒退 ... ...

事總不盡如人意
所以時間不會倒退

而人總要逆天而行
所以人最希望科學家能發明時光機

回到過去 真的那麼好嗎

再經歷那些回憶 又會有差嗎

那時候 回憶這兩個字
又存在着什麼意義
就不像活在腦海里的那樣珍貴吧


如果有如果
我倒希望會有一種機器
能連接人的大腦
將我們最重要的 最不想遺忘的
以另一種形式 活得更真實



已是我回憶的一部分
很重要

所以

不會被遺忘


在那種機器被發明之前
會活得好好的

在我腦海里


直到我正式被宣布腦死為止








那晚 你有為它流淚嗎
如果有 擦干淚 站起來
我們 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