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10 May 2010

round 56 yes , MUM !!! ^^



想了好幾天
到底要怎樣過母親節呢

結果呢
她七早八早就陪我去做 pasport
去到那裡才發現沒帶登記
然後她又趕回家拿
再陪我等了整整四個小時
再駕車回家

就是這樣 度過了她的節日


是因為老了嗎
她最近真的越來越愛嘮叨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很頂不順

我自問已經很給耐心了
儘量不發脾氣
儘量聽她說話
但當她把話說得太絕的時候
我忍受不了的時候 怎麼辦呢


然後 我發現
其實我跟她很像


都是家里最小的
都那麼固執 空有一副硬脾氣
都那麼幽默 跟朋友一起的時候都很容易自 high
都有那麼大聲的嗓子
都不愛聽別人說話


所以呢
我不愛聽她說話 就像她也不愛聽我說話

我比較相信我朋友 就像她也比較相信她朋友


我們很像
所以常常有衝突


在我擁有自己的想法之後
更是常常發生的事



但我知道她想什麼
因為她是我娘親啊 ^^




或許 我真的是她唯一的希望了
我看著她苦了那麼多年
也撑得很辛苦了吧
雖然她最近一直給話我聽
但我懂她的意思


如果說
父母背的是一身兒女債的話
我想 她欠我的已經還得七七八八了吧
該是我還債的時候了



但在那之前
先讓我再任性一會兒好嗎
讓我出去闖一闖
讓我看看世界可以有多大


等我玩夠了 瘋夠了
我會回來的
再做你的女兒
再完成你希望的希望






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