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Saturday 29 May 2010

round 59 抱歉




那天說的話
把我自己給嚇到了

又嚇到了
我的天啊 ==



朋友
那是我心里的話
我承認我語氣爛了一點
很開心你們沒有介意


雖然不同意你們說的
但我回家有在反省喔
然後我才發現
是因為我們不一樣吧



背景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所以
夢想不一樣



或許我不得不同意你們說的
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為了生活
所以就要迎合生活要我們做的
是這樣的吧


那如果我不喜歡呢


所以我不同意




我想你們不太懂我想說什麼吧
因為被自己哽咽的聲音嚇到了
所以把很多想說的吞回去了




然後 我知道了
我們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
我在你們當中
是稍微成熟的那個
因為我先踏進社會


我先接觸邪惡的人類



我仍然相信世上還有夢
只是不再那麼充滿希望 憧憬了
害怕失望了


但我還是有想做的事
和生活作對的事



原來
你們已經迎合生活想好要做的事啦


這次
是我被縮小了


是我逃避了



你們說的我都知道
知道很久了
只是我不要

我不要那樣的東西
那樣的生活


抱歉了 朋友


我說了很過份的話
或許是在反駁
但更像在催眠


讓自己相信
夢還在




但願如此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必須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那就希望 我能醒醒
我能想起
曾經 我是個有夢的人
曾經 我那麼想實現它



現在 我知道
夢很遠了
我不喜歡運動
所以可能追不上了


哈哈
可笑的人類
那麼的無能
想做但做不到的
就只好將它們歸入的行列

欺騙自己
欺騙那些 夢





抱歉咯 我的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