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Monday 30 January 2012

round 118 年後




哎呀

過完年了叻


逃避
不想回去


不想接受現實
不想繼續奮鬥
不想再做我沒熱忱的事


但沒辦法呀

這是必停的一站



我反省過了
多不喜歡的事
有時候也有不得不做的苦衷
不得不接受的現實




這星期
過得很往年的頹廢

吃了睡 睡了玩 玩了吃 吃了 再睡

蟲一般的日子

好讓人懷念的說



只是每個出現在眼前的人
都在提醒你

喂 你長很大了


新生的寶寶
長大的小孩
斑白的老人


地球 一直都在轉


晝與夜
更換著



不變的 只有我的天真
幼稚
不知天高地厚
以為可以改變世界的心



過年後 多年以後

依然不想醒來


經歷過 觀察過
世界 現實
都太可怕了




催眠自己
做過的這些那些事
都是有意義的


但除了讓我的人生更壞下去
好像就這樣了





會好起來的

捉起弓箭 披上斗篷
再繼續奮鬥



頹廢的休息過後
又會是一場血戰






從 11 年末延續至今年的座右銘


-- 奮鬥 !!! --






p/s : 多了人放煙花
多了人放天燈

卻想哭了

美麗的事
好像 也需要一個能分享的人

看見多燦爛的煙花
轉瞬即逝
卻沒能在她消逝以前
找到能分享的雙眼

再美的
也只映在我 自己 的腦海里

自私
而 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