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Friday 13 January 2012

round 114




今天太强了

一個人去看電影那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

看靈異片哦


哈哈哈
嚇死了

但還好啦
是我喜歡的故事背景
要不然才不會那麼拼呢


我聽見了哦
坐右手邊的兩個女生
好像說了

" 我才沒勇氣自己一個人去看恐怖片叻 "


嘻嘻

但其實
讓我更有滿足感的
是那一疊書

平常捨不得買的
在 70 % 的引誘下
一口氣買了四本

詭異的是
四本都是譯本哦



從小就很愛看外文翻譯的故事書

所以說
我也沒多愛華文吧
只是看不懂外文而已



沒買到要買的新年衣
就買了一堆書

真是太寵我自己了






我呢

並不是獨立

不是堅強



只是純粹的 孤僻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