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round 116 那段路




很討厭早課

要起床的那一秒
感覺頭腦快崩裂


尤其最近天氣酷熱呀
晚上很難入眠
懷疑到最後 都是昏睡的



只是 上學的那段路
好悠閒



藍天 白雲 微風 笑容



美好的早晨
就應該要這樣開始的





抬起頭
看見還沒消逝的月

最美的時刻
不就是月亮和太陽交替的那瞬間嗎




然後 一架飛機劃過
像是一隻白色的蜻蜓
要把月亮載走一樣



這畫面
作為我早起的回饋




但這樣的美
不是用心體會就行的



沒發覺的話
還能體會些什麽呢




要發現美麗的事
也需要那麼一點點運氣吧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看見別人 發現不到的事物的感覺



我承認我很自私
你的美
我不想讓人看見
與人分享

讓你 只屬於我一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