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 *

學習。 從低角度去看一些似乎不太重要,卻又能讓你開心的事。。。

Tuesday 3 January 2012

round 112 在末日以前




應該要在跨年時在此留筆的

只是呢
這個跟我作對的部落格
毀了我的 111

呃 ~
我嘔心瀝血寫了整個晚上的說

算啦 !!




剛剛才查到
我啊
又欠了學院一大筆錢


會花掉我所有積蓄的數值



看吧
新的一年
噩夢又要開始了



最近發現我有黑眼圈了
以前怎麼熬夜都不會出現的


以前還小吧

以為說
半工讀是件再普通不過的事
既然每個人都能做到
那麼爲什麽我不行

成績要維持 或更好
工作不能遲到 所以提早兩小時出門
因為是公共交通工具 所以會遲兩小時到家
去哪兒都得用走的 因為沒人能依靠

也不要依靠


原來
有時很累人



十二月三十一日 那天
晚上
十一點
在回家路上

好好想了想
新一年 要做些什麽



賺錢 賺錢 第三個還是賺錢

然後 第四件事
對自己好一點


不能在實現夢之前
就把身體搞垮

我會變更強

更厲害


厲害到 我有辦法去扛起那些責任




在末日之前
請好好地生活
好好地度過

原本要在這篇寫的
只好留在下次啦


現在
要賺錢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